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加州公寓开发商在市中心以西启动第二个达拉斯项目

2022-01-21 15:52:4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位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开发商已经开始在达拉斯开发第二个公寓社区。Banyan Residential 于 4 月在卫理公会达拉斯医疗中心附近的北贝克利

一位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开发商已经开始在达拉斯开发第二个公寓社区。

Banyan Residential 于 4 月在卫理公会达拉斯医疗中心附近的北贝克利大道上的一个 279 个单元的出租项目中破土动工。价值 5500 万美元的 Banyan Beckley 公寓是与印第安纳州的房地产公司 Milhaus 合作建造的。

现在,该公司已在市中心以西 30 号州际公路附近的 2022 N. Beckley Ave. 开始第二个公寓开发项目。

拥有 289 个单元的 Banyan Flats 是与总部位于犹他州的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合作建造的。摩根大通为计划于 2023 年开业的租赁社区提供融资。

Banyan 在达拉斯的两个项目——它在北德克萨斯的第一个项目——都位于联邦政府指定的机会区。该目的地旨在鼓励对经济困难地区的投资,以换取税收优惠。

“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在 Bridge 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以交付 Banyan 在达拉斯的第二个机会区开发项目,”Banyan 住宅合伙人 Max Friedman 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新居民净移民的主要市场之一,达拉斯仍然是投资长期增长的绝佳场所。”

Banyan Flats 由 JHP Architects 设计,可欣赏到三一河对岸的达拉斯天际线景观。该项目将包括一个度假式游泳池、健身中心、会所和屋顶平台。

Banyan Residential 成立于 2019 年,正在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建造 3,000 多套公寓,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是一家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资产近 318 亿美元。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的 David Coelh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anyan Flats 非常符合 Bridge 的使命,即专注于多户型、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作为通过与高质量合作伙伴一起投资建设可持续社区来振兴服务欠缺社区的途径。” “我们一致的开发和投资策略有助于创建像 Banyan Flats 这样的充满活力的项目,我们期待未来与 Banyan 的优秀团队达成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