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新业主计划重做达拉斯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

2022-01-24 15:00:3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计划全面重做的开发商购买了达拉斯市中心的一座地标建筑。位于 Elm 和 Houston 街道的 501 Elm 大楼拥有百年历史,曾经是 John De

计划全面重做的开发商购买了达拉斯市中心的一座地标建筑。

位于 Elm 和 Houston 街道的 501 Elm 大楼拥有百年历史,曾经是 John Deere Plow Co. 的办公室和仓库,位于德克萨斯州学校图书存放大楼的街对面。

最近,这座建于 1903 年的七层建筑在底层设有阁楼式办公空间和零售店。芝加哥风格的办公和仓库大楼也曾用于制衣。

现在,这处历史悠久的财产已被一家伊利诺伊州的公司收购,该公司计划翻新这座砖木建筑。

位于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的 3L Living 刚刚购买了 Elm Street 大楼。这位新业主表示,其计划要求“进行全面翻新,以开放为多户住宅。”

3L Living 在其网站上表示,计划要求在一个街区内建造 120 至 140 套公寓。

501 Elm Building 由位于沃思堡的 Crescent Real Estate 代表的一家投资公司出售,该公司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拥有该物业。

这家总部位于新月的投资合作伙伴最近出售了达拉斯市中心西区的其他几处房产,包括由丹佛 Koelbel and Co. 收购的地标性 Awalt 大楼。

位于市场街和太平洋大道的六层 Awalt 大楼建于 1905 年,为 BF Avery Plow Co. (Goff Capital)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