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大卫斯佩德的比佛利山庄住宅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2-01-26 15:23:1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名人凭借丰厚的薪水和不同的工作时间表,有时会在短时间内从一个奢华的家搬到另一个家。但对于著名的喜剧演员大卫·斯佩德来说,他最近在比

名人凭借丰厚的薪水和不同的工作时间表,有时会在短时间内从一个奢华的家搬到另一个家。

但对于著名的喜剧演员大卫·斯佩德来说,他最近在比佛利山庄居住了20 年的家实在是太好了,不能离开。

“大卫真的很喜欢这所房子。从他在 20 多年前看到房子的航拍照片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他想买它,”希尔顿和海兰的上市经纪人斯图尔特维特里克说。“他现在才离开,因为他准备好改变了。”

这座占地 6,400 平方英尺的住宅建于 1978 年,由著名建筑师 Edward Fickett 设计,位于 Trousdale Estates,这是一个长期以来深受名人喜爱的社区。

从那时起,这所房子经历了几次更新和改进,其中许多是由 Spade 自己实施的,包括用现代金属栏杆取代更陈旧的红瓦屋顶——但该物业仍保持其原有的优雅。

这座房子散发出一种通风和精致的品质,有近 20 英尺高的天花板、一棵室内活树和落地窗。同时,双面壁炉、早餐吧和卧室阁楼区等功能使生活更加舒适。

该住宅被定义为四卧室和三浴室,还包括一间带六人酒吧的客厅、一间宽敞的起居室和一间高架正式餐厅。

翻新厨房的时尚设计为空间的温暖和实用性带来风格,其中包括更新的电器和带座位的大型岛台面。

令人印象深刻的主人套房设有双浴室、步入式衣橱和露台,让您不再奢望。

在住宅的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可以说是该物业的一大亮点是洛杉矶的灯光和太平洋的壮丽景色。

“这所房子有很多值得爱的地方,”维特里克补充道,“但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这是大卫爱上这个地方的主要原因之一。”

该物业坐落在大约四分之三英亩的土地上,隐藏在大门后面,包括一个泛光照明的全尺寸网球场、室外游泳池和一个供客人停车的庞大汽车场。

1120 Wallace Ridge 目前售价为 19,995,000 美元。

Spade 的最新作品包括出现在 NBC 的“先生”以及主持“天堂学士”的剧集,将出演即将上映的“特兰西瓦尼亚酒店:变形金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