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Holdmark已经成为悉尼中央商务区中心布莱街主要综合体的买家

2022-05-19 16:38:2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该建筑由基金公司 Fortius 代表新加坡的 SC Capital Partners 出售,该公司对办公楼层进行了重大翻新,并计划在该地点建造一座价值

该建筑由基金公司 Fortius 代表新加坡的 SC Capital Partners 出售,该公司对办公楼层进行了重大翻新,并计划在该地点建造一座价值 7 亿美元的酒店和商业大楼。

MRE 的 Sam McVay 和 Rob Sewell 以及 JLL 的 James Barber、Simon Storry 和 Luke Billiau 处理了 Bligh Street 4-6 号的出售,但拒绝置评。

Holdmark 正在扩大其业务规模。

2020 年,它以 1.13888 亿美元的象征性价格从与流亡亿万富翁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黄向墨有关的玉湖房地产公司购买了北悉尼塔楼。

今年,它提出了在 Parramatta 的双子塔项目,该项目位于 Church Street 上被列入遗产名录的 Murray Bros 大楼的所在地。这包括五星级洲际酒店,并增加了其位于麦格理街 85 号的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将成为联邦银行的所在地,预计将于今年完工。

租户已被质量装修和控制自己的整个楼层的能力所吸引,大量以技术为主的租户进入了大楼。其中包括 Superhero 和 Shippit 之类的。

该办公室约有 82% 已出租,租户对剩余水平的浓厚兴趣可能会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完全占用。

正在拟建地铁站上方建造的新麦格理总部代表着核心地区不断增长的趋势的开始——通过重建将二级资产转变为黄金地段。该区域的主要土地所有者已指定约 90,000 平方米的现有商业空间用于未来的重建。

除了从这些私人项目中撤出库存外,悉尼地铁开发的直接影响将是核心租赁需求的显着增加,这是由于地铁工程恢复了约 40,000 平方米的竞争空间而产生的。

这 130,000 平方米指定用于恢复或重建的大部分是 B 级库存,直接与 4-6 Bligh Street 竞争。

通过扩展楼板和重新定位资产以创建袖珍型优质产品,可以利用当前建筑物中未充分利用的楼面空间。这将使大楼增加 4,85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同时提供进一步提高其可持续性证书的机会。

供应商收到的网关决定也存在更广泛的范围,该决定允许 22:1 的规划提升,允许 26,752 平方米的塔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