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昆士兰第一家医院酒店以高价售出

2022-05-20 16:20:2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昆士兰的第一座医院酒店大楼为其业主带来了天价,这表明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商业需求持续存在。这座位于布里斯班内西区 Taringa 的 10

昆士兰的第一座医院酒店大楼为其业主带来了天价,这表明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商业需求持续存在。

这座位于布里斯班内西区 Taringa 的 10 层楼高的 Westside Private Hospital 和 Essence Suites 建于 6500 万美元,已在两家悉尼基金管理公司之间易手。

从位于 Taringa 的 Essential Suites 的工作室无障碍客房看到的景色——这是最早的医院-酒店结合的酒店之一。图片:Essence Suites Taringa 和 Westside Private Hospital。

昆士兰州记录显示,Eureka Funds Management 以 9591 万美元的多笔交易将 Taringa 莫罗街 28 号的房产出售给了 Centuria Prime Partnership。

该协议于今年 3 月 11 日达成,仅在 20 天后发生了占有。

较早的报道显示,该建筑的创建是为了在较低层容纳一家短期住宿的私人医院,在较高层设有 63 间豪华套房和空中住宅。它是由埃文斯朗和蒙特塞拉特医院基于综合医疗保健模式开发的。

据 Westside 介绍,该医院在 25 个领域拥有 50 多名执业专家,包括临床血液学、结直肠、皮肤病学和莫氏外科、胃肠病学和内窥镜检查、普通外科、体外受精、内科肿瘤学和眼科。

豪华酒店设施由 Essence Suites Taringa 管理,位于医院内,可直接通往医院设施和附近的火车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