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安德鲁和卢克拉撒路出售纽卡斯尔标志性海滩酒店

2022-06-10 14:26:07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Andrew Lazarus和他的儿子Luke Lazarus最近出售了纽卡斯尔的海滩酒店。报告显示,这处受欢迎的房产以大约4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Andrew

Andrew Lazarus和他的儿子Luke Lazarus最近出售了纽卡斯尔的海滩酒店。报告显示,这处受欢迎的房产以大约4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Andrew Lazarus拥有海滩酒店仅几年时间,于 2019 年从业主Jim Bale和John Twohill手中购买。然而,在完成了成功的 DA 申请并在业务中进行了一些更改后,Lazarus 的估值在短时间内出现了大幅增长。

“拥有这家标志性酒店 多年后,我们发现自己正处于寻求并获得可改变未来 50 年业务的 DA 的关键时刻,” Luke Lazaru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 海滩酒店的高售价也是由于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酒吧市场。该地区最近还有其他几项房地产销售,包括 The Carousel Inn、Pub at Rivo 和 Vineyard Hotel。据安德鲁说,“在这个异常火爆的市场上有大量的买家。”

Lazarus 还指出,人们对当地酒吧和酒店越来越感兴趣是因为这些沿海城镇的人口不断增加。他还补充说,随着全球大流行变得不那么流行,人们愿意花钱。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在当地被称为 The Beaches,深受客人和当地人的喜爱。它位于 Merewether 海滩,是纽卡斯尔唯一一家海滨酒吧的所在地。该物业还包括一个小酒馆、游戏室和三个私人活动区。两层楼,风景绝佳。

安德鲁的成功之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位置可能与此有关。在他在悉尼的另一处房产 Exchange Hotel 的经历中,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实说,我在 Exchange Hotel 犯了这个错误,并为此付出了代价,”安德鲁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纽卡斯尔与悉尼完全不同,所以你不能采用相同的策略。我们现在花时间了解交易所酒店的市场。”

与他所有的房地产企业一样,安德鲁和卢克·拉撒路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并总是努力做得更好。这些教训已经延续到他们在 The Beaches 的经历中。该团队确实花时间了解有关该物业的更多信息,并深入了解当地人和游客在海滨酒店中寻找的东西。虽然Andrew 和 Luke Lazarus已经放弃了所有权,但他们已经传递了详细的翻新计划,并且可以将经验带到他们的其他房地产项目中。

虽然 Andrew 热爱房地产开发和翻新,但慈善事业正成为他生活中的重中之重。由于Andrew 和 Luke Lazarus仍在从事众多房地产项目,因此回馈社区现在是一个更重要的重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