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塔西创下季度销售总额新纪录

2021-05-19 16:05:2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的房地产市场纪录已经下降,该州在过去一个季度的销售额飙升至14 49亿美元。先前的高点是在2020年12月创下的,总价值为13亿美元

塔斯马尼亚的房地产市场纪录已经下降,该州在过去一个季度的销售额飙升至14.49亿美元。

先前的高点是在2020年12月创下的,总价值为13亿美元,当时的上一季度为11.3亿美元,超过了上一季度。

在今天发布的3月份季度报告中,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透露,今年前三个月的房地产销售量为3205套,这是有记录以来季度最好的业绩之一,是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是,从市场增长的迹象来看,2002年全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6亿美元。

塔斯马尼亚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发现,塔斯马尼亚人在当地市场上保持着主导地位,塔斯马尼亚人购买了3205笔商品中的84.5%。

整个州的房价中位数有所上涨,霍巴特(Hobart)的房价上涨了8.5%,朗塞斯顿(Launceston)的房价上涨了11.4%,而西北地区则是最大的飞跃,比上一季度上涨了28.5%。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总裁曼迪·韦林(Mandy Welling)在没有将市场描述为“繁荣”的同时,表示结果“非常了不起”。

她说:“人们有时以为泡沫破灭,但是我完全看不到泡沫破灭。”

“在某个时候,我们不断攀升的销售数字可能会稳定……从市场上走平将是有道理的,但并没有下降。”

对于准备出售房地产资产的塔斯马尼亚人来说,持续增长是个好消息,但对于试图踏上房地产阶梯的年轻买家而言,情况却并非如此。

该报告发现,首次购房者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约占总销售额的15%-但是,寻求购买新房或老房的FHB增长了4%。

韦林太太说,这可能归因于希望利用政府赠款的年轻买家。

“看到某种激励措施从这里推出真是太棒了。目前看来,这类帮助将是首次购买者进入市场的唯一途径。”

3月份的投资者活动与上一年的结果相似,占销售额的17.5%,但仍远低于2018年记录的21-23%。

全州的租金同比上涨了$ 5到$ 30。

朗塞斯顿的空置率仅为1.3%,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市场最高端,有144笔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产品,同比增长161%。

本季度,巴特里角,桑迪湾和西霍巴特的中位数价格均在100万美元以上。

外国买家仅占14笔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