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Canva联合创始人进军房地产市场

2021-05-19 16:05:2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十亿美元的独角兽Canva的三十三岁左右的领导人都忙于房地产业务。它的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和首席运营官Cliff Obrecht卸下了他们在S

十亿美元的独角兽Canva的三十三岁左右的领导人都忙于房地产业务。

它的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和首席运营官Cliff Obrecht卸下了他们在Surry Hills仓库投资的公寓。

适度的一卧阁楼公寓价格为667,500美元。

没有价格公开,但现年已婚的二人要价超过80万美元。

企业家住在萨里山(Surry Hills)的其他地方,于2017年以1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个露台,现在增加了第三层和屋顶花园。

同时,图形设计平台的首席产品官和技术亿万富翁卡梅隆·亚当斯(Cameron Adams)在附近的巴尔曼(Balmain)花费520万美元后,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Rozelle挡风板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