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工业博览会将展示七大健康科技趋势让您的家更健康

2021-08-27 15:42:5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对智能家居技术的参与程度是在您的数字门铃上监视门廊盗版者并设置一个连接的恒温器以在您和您的伴侣的睡眠舒适度之间提供一个愉快的

如果您对智能家居技术的参与程度是在您的数字门铃上监视门廊盗版者并设置一个连接的恒温器以在您和您的伴侣的睡眠舒适度之间提供一个愉快的媒介,那么您就错过了一些非凡的创新。

其中许多创新将在一年一度的CEDIA 博览会上展出,汇集了使技术在客户家中发挥作用的专业集成商;建筑商、承包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技术趋势观察者,以及希望在该协会定为 140 亿美元市场份额的制造商。

Well-Tech 出现

CEDIA战略合作伙伴总监Ian Bryant将行业对“well-tech”(也称为 well tech 和 welltech 来描述旨在支持健康的技术)日益浓厚的兴趣追溯到 2018 年,重点是以人为本的照明。他说,当时也在开发其他类别,包括空气和水净化。

Carley Knobloch是一位个人技术专家,他为 HGTV 和 Today Show 的观众解读智能家居功能和先进技术,他观察到,“我看到了从‘智能家居’到‘智能家居’的飞跃——技术和思维已经从“我可以从房间对面操作我的水龙头”到“我可以监控我家供水的质量和使用情况”。一旦传感器和技术出现,每个人似乎都更加努力地思考如何不仅对便利而且对健康产生影响。”

三年前,俄亥俄州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Rose Dostal也看到这个领域开始出现在她的客户工作中,与水净化有关。厨房通风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领域。(最新系统提供炉灶面和抽油烟机之间的连接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1. 水资源趋势

“在 2019 年,我们看到一些主要的水监测解决方案投放市场并迅速起飞!” 布莱恩特指出,对类似弗林特的水危机的担忧继续引起人们的兴趣。“随着人们对城市中的水或井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会意识到一个好的过滤系统不仅对饮用有益,而且对您的皮肤和头发也有益。” 另一个与水相关的应用是泄漏检测,它可以增加洪水泛滥的安全性和安心。

2. 照明趋势

日益增加的可负担性、复杂性、节能建筑规范和 LED 技术的可用性是健康照明类别的主要支持。这包括前面提到的以人为本的照明(也称为 HCL 和昼夜节律照明),模仿太阳从黎明到黄昏的自然周期,以及可调照明和色光疗法,两者都旨在改善环境和情绪。

“这个类别最令人兴奋的是,普通消费者的成本终于下降了,因此拥有昼夜节律的照明系统更实惠,而且比两年前有更多的选择。下一个重点是灯光颜色的质量,”布莱恩特分享道。(Dostal 希望易用性也是未来的焦点,指出有多少非技术人员喜欢“即插即用”的简单性。)

“我认为人们仍在了解昼夜节律照明的含义,”Knobloch 建议道。“他们完全了解蓝光照射会影响他们的睡眠周期,但 [不] 整个家中的照明如何帮助他们睡得更好。”

她说,她还热衷于浴室镜子、浴缸和梳妆台的增强照明技术。“让您的浴室帮助您以健康的方式开始和结束每一天,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概念。”

3. 阴影趋势

科比指出,这一类别由来已久,但也变得更加实惠和复杂。“当您将窗帘、天文钟和光、运动和温度传感器连接起来时,我们就进入了我们所说的‘光收集’。他补充说,这协调了家庭的功能,以确定是否应该自动打开或关闭窗帘,从而获得更多的自然光和温暖。“这是具有机器学习和分析功能的集成家庭的真正力量。” 对于年长的客户来说,智能阴影也可能是一个福音,否则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试图覆盖或打开窗户时失去平衡。

4. 老龄化趋势

您可能会将技术与千禧一代或 Z 世代联系起来,但老年人也成群结队地采用它,特别是因为 Covid 使在线购物、送餐和与亲人远程联系对他们的安全至关重要。据AARP 称,老年人也有兴趣使用智能家居功能来查看谁在前门、自动关闭电器、控制他们的恒温器、检测跌倒并监控他们的家庭安全。

“我可以看到智能家居技术领域的语音控制和地理围栏为就地老化和可访问性增加了很多价值,”Dostal 评论道,“但智能触摸或传感器也可能非常有益,”建筑师指出。她引用了不需要手柄操作的水龙头,但可以由手部或肘部颤抖或握力有问题的人打开和调整。(语音控制在这方面也很有帮助。)

Bryant 将老年人的跌倒检测和相关监测视为 Well-tech 的一个增长领域。“添加运动传感器和门/柜子/抽屉传感器,以跟踪家中需要监控的人的活动。”

正如 AARP 指出的那样,只有 10% 的老年人非常有信心他们与智能家居技术的互动将是私密的。这是集成商与客户解决的一个领域,布莱恩特分享道,与商业模式不是基于利用用户数据进行营销目的的制造商合作。“所有这些都表明消费者对技术越来越满意,对辅助生活越来越满意,并且减少了'老大哥看着你'的感觉。当这些技术由专业人员设置和配置时,安全和隐私是重中之重,”布莱恩特评论道。

5. 语音控制趋势

这是另一个已经存在多年的类别,但现在正在快速发展和采用。“通过智能扬声器发声很方便,”布莱恩特指出,“但当添加到其他连接设备(如锁、暖通空调、灯和电动门)时,它会带来一层功能,可以让行动不便的人比以前更独立地生活。”

他观察到,正在开发的是一种技术,可以提醒父母或看护人注意整个家中的紧急情况和健康问题。“想象一下,整个房子里的智能扬声器或麦克风阵列可以检测到是否有人窒息、尖叫求救、婴儿哭得太久、是否有慢性健康问题的人的呼吸模式不规则。这些都在地平线上,并且会出现在那些希望能够监控家中各个方面的人身上。” (这也可以使照顾年长亲人的人的远程护理变得更容易。)

Knobloch 也看到了语音技术带来的安心潜力,无论是追踪您把钥匙放在哪里,温柔地引导患有痴呆症的亲人回家,还是赶上您的逃脱艺术家狗。

Bryant 说,另一个与安全和安保语音控制相关的趋势是健康设计的第二个方面,是您的家庭和汽车之间的信息共享。这将包括在您到达时自动打开灯并打开车库门以确保安全通行。

6. 健康与健身趋势

去年健身房关闭时,这种流行病刺激了 Peloton 和其他相关运动设备的销售。布莱恩特预测了与健身相关的健康技术的下一阶段:“我们看到像Immersive Gym这样的公司将整个房间变成三堵视频墙和沉浸式音频,让你在锻炼时围绕在你身边。”

他还看到了带有运动传感器、加热、冷却和与其他技术集成的智能床,用于更温和的唤醒和睡眠健康报告。

Knobloch 也在追踪与健康相关的趋势,并指出红外线桑拿、远程医疗功能和联网设备。“无论是用蒸汽还是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在昼夜节律照明下入睡,改善我们洗澡和饮用的水质,或者跳上 Peloton 来让我们的血液流动,这对于对抗现代生活对我们造成的伤害都是至关重要的。活力,”她指出。

7. 机器人趋势

他说,布莱恩特还看好机器人支持我们幸福的潜力。“我们已经在数百万家庭中安装了吸尘和拖地机器人。最终,许多针对老年人的健康产品将得到机器人技术的支持,”他预测道。

“ CableLabs 制作的这段关于近期的视频是我预测它最像的视频,”他评论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有一个鳏夫、他细心的成年女儿和一个名叫 Cookie 的友好支持机器人。R2D2会嫉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