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雷迪奇的高品质两居室共享所有权公寓

2021-08-31 15:44:2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住房协会 Bromford 发布 了一系列位于 Ipsley Street 附近的开发项目中的高品质两居室共享所有权公寓。共享 所有权 给首次购房者和

住房协会 Bromford 发布 了一系列位于 Ipsley Street 附近的开发项目中的高品质两居室共享所有权公寓。

共享 所有权 给首次购房者和那些谁不目前拥有的财产,以确保一个机会 新构建的家Bromford。购房者为他们拥有的份额支付抵押贷款,并为剩余份额支付租金,这意味着只需要较少的首付。买家可以 在在他们的时间弄皱自己份额 的 财产。

Townsend 公寓的价格为 145,000 英镑,设有带起居空间的开放式厨房餐厅、两间双人卧室、一间设备齐全的浴室和分配的停车位。

为了纪念首批房屋的发布, 如果在 8 月 31 日星期二或之前预订,Bromford 将为选定房产的法律费用提供 500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