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AscentrisJV以7300万美元收购迈阿密办公园区

2021-11-24 16:24:1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Ascentris、Highline Real Estate Capital 和 SQUARE2 Capital 的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尔的三栋 A 级办公园区 Wests

Ascentris、Highline Real Estate Capital 和 SQUARE2 Capital 的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尔的三栋 A 级办公园区 Westside Plaza。PGIM Real Estate 斥资 7300 万美元购买了 372,639 平方英尺的 LEED 银级认证资产,根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杂志。

这些物业位于 8400、8300 和 8200 NW 33rd St.,占地 21.4 英亩,由 Codina Partners 开发,并于 1996 年至 2001 年期间上线。PGIM Real Estate 逐渐收回资产,1996 年以 1590 万美元买下 Westside Plaza I,10.1 美元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1999 年 Westside Plaza II 投资 100 万美元,2001 年 Westside Plaza III 投资 1100 万美元。

自建成以来,校园的总入住率为90%。然而,最近该比率下降至 73%,并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进一步下降至 51%,因为另一个租户计划搬出。新业主正计划升级建筑物和室外空间,包括大堂、公共空间和洗手间。大修计划为该物业增加一个会议中心、健身设施和租户休息室。

代表卖方的 CBRE Capital Markets 团队包括 Chris Lee、Jose Lobon、Andrew Chilgren 和 Marcos Minaya,而 Amy Julien 为买方安排了融资。仲量联行的 Steven Hurwitz 和 Doug Okun 将处理租赁事宜,SQUARE2 Management 将负责经营这些物业。

投资迈阿密

这笔交易标志着 Ascentris 在迈阿密戴德县的首次收购。10 月初,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私募股权公司与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合资出售了 Fountain Square,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 242,690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园区。IP Capital Partners 和 Edge Principal Advisors以 77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A 级资产。 CIBC 银行以 5,650 万美元的贷款支持该交易。

大流行期间,魔都的写字楼市场一直保持活跃,表现优于其他门户市场。根据 Highline 总裁 David Moret 的说法,机场/多拉子市场在今年第三季度看到了迈阿密市场 A 级办公空间的最高净吸纳量。

9 月,迈阿密地区最大的写字楼交易是出售前《迈阿密先驱报》及其西班牙姊妹报纸El Nuevo Herald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总部。一家由 Parmenter Realty Partners 领导的合资企业从 SMPO 手中收购了该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