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Vornado为TrophyTower获得9.5亿美元的CMBS贷款

2021-11-25 17:01:5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VornadoRealty Trust 已经完成了 1290 Avenue of the Americas 的 9 5 亿美元再融资,这是一座位于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 210 万

VornadoRealty Trust 已经完成了 1290 Avenue of the Americas 的 9.5 亿美元再融资,这是一座位于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 210 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该投资信托基金拥有这栋 43 层楼高的物业 70% 的多数股权,而集团持有剩余股份。

七年期仅付息的 CMBS 贷款在前五年的 LIBOR 利率为 1.51%,在后两年增加了 0.25%。目前的贷款以 3.34% 的固定利率为之前的 3.5 亿美元票据再融资,该票据的到期日为 2022 年 11 月。

根据克罗尔债券评级机构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彭博社于 11 月初首次报道了再融资。无追索权的第一留置权抵押贷款由摩根大通银行 (50.0%)、花旗房地产基金公司 (20.0%)、高盛银行 (20.0%) 和蒙特利尔银行 (10.0%) 发起。

在全球健康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中,2020 年 6 月,沃纳多宣布正在探索对奖杯塔以及旧金山加利福尼亚街 555 号进行资本重组的可能性。集团持有这两项资产的 30% 权益。

奖杯资产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Vornado 于 2007 年收购了 1290 Avenue of the Americas。作为 18 亿美元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从 Hudson Waterfront Associates 手中购买了多数股权。银行以 9.5 亿美元的贷款支持该交易。

KBRA 的报告显示,截至 2021 年 11 月,该物业 98% 已出租给 25 名租户。三大租户包括 Axa Equitable Life Insurance,占基本租金总额的 25.4%,Neuberger Berman 占 19.9%,Cushman & Wakefield Inc. 占 9.4%。自 2010 年以来,该物业的年入住率为 97.6%。

美洲大道 1290 号位于无线电城音乐厅和现代艺术博物馆之间占地 2 英亩的土地上,于 1963 年竣工。由建筑工作室 Emery Roth & Sons 设计,LEED 银级认证建筑提供 25,400 至 105,000 层楼板平方英尺。自 2010 年以来,该塔进行了总计 3.6 亿美元的逐步翻新,包括大堂和公共区域的大修,以及其他机械升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