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分行属性合资企业在Metro Atlanta MOB上破土动工

2021-11-26 16:53: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Branch Properties 与 Realty Trust Group 合作,为佐治亚州士麦那北边医院的一座 6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开始了地面建设。开

Branch Properties 与 Realty Trust Group 合作,为佐治亚州士麦那北边医院的一座 6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开始了地面建设。开发团队还包括 HKS 作为建筑师和 Brasfield & Gorrie 作为总承包商。该设施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开业。

该项目由北区医院锚定,在开工时已出租 94%。乔治亚泌尿科、北亚特兰大初级保健和家庭实践中心 PC 也将成为该地点的自住业主。医疗服务将包括初级保健、家庭医学、肿瘤内科、泌尿科、心脏病学、骨科和妇产科服务。

作为坎伯兰现有北区医疗中心的延伸,这座三层楼的建筑将在坎伯兰公园大道和亚特兰大路的交汇处成型。该物业还将设有两个小公园,以及一条将其与银彗星小径相连的人行道。

开发地点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西北约 13 英里处,距离卫生系统的主要医院 11 英里。

蓄势待发

Smyrna 的开发项目是 Northside Hospital多年来一直在进行的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这家医疗保健提供者目前在亚特兰大、坎顿、卡明、德卢斯和劳伦斯维尔拥有五家急症护理医院,以及乔治亚州的 250 多个门诊点。

Northside 最近的物业扩张之一在 10 月取得成果,当时其 Gwinnett 医院在劳伦斯维尔开设了新的急诊科。这个耗资 5700 万美元的项目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创伤区域,以及在现有结构的基础上增加两层楼。

同样在 10 月,该医院获得了佐治亚州社区卫生部门的批准,可以在 Northside Gwinnett 校区建造一座 10 层高、有 162 个床位的住院诊所。计划还要求建造一座 143,828 平方英尺的五层医疗办公楼,用于门诊成像和门诊手术以及各种医生实践。这个耗资 4 亿美元的项目计划于 2023 年完工。

亚特兰大地铁的医疗办公室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Northside Hospital 在士麦那的项目是大亚特兰大正在进行的五个医疗办公室开发项目之一,总面积为 724,000 平方英尺。最大的一个是位于亚特兰大的 275,000 平方英尺的格雷迪高级外科服务中心。该项目由富尔顿迪卡尔布医院管理局拥有,计划于 2022 年交付。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该地铁目前拥有超过 2540 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空间,涵盖超过 25,000 平方英尺的 318 处物业。士每拿的部分占地 498,000 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