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尽管市场在不断增加但空置率的提高与全国趋势保持同步

2021-11-30 16:21:07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截至 9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5 7%,自上个月以来下降了 20 个基点,同比上升了 510 个基点。作为该国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截至 9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5.7%,自上个月以来下降了 20 个基点,同比上升了 510 个基点。作为该国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奥斯汀的入住率继续跟上新增供应的步伐。

在全国范围内,9 月份的空置率环比下降 50 个基点,达到 14.9%。大多数太阳带市场也减少了空置空间:达拉斯(18.2%)和夏洛特(14.6%)均下降了 70 个基点,而凤凰城(16%)的空置率下降了 120 个基点。亚特兰大是 9 月份空置率上升的少数市场之一,达到 19.9%。

Round Rock 是地铁空置率最低的子市场,其利率进一步下降,9 月份达到 4.2%,下降了 150 个基点。其他低空置子市场包括奥斯汀北部(6.3%)和东南部(7.6%)。Austin East 的空置率最高,达到 29.1%,其次是 Austin Northwest,为 21.3%,Downtown 为 19.2%。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