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买老房子要注意的4件事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老房子通常有很多特色,甚至可能价格更低。但是买一套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房子也可能意味着要处理与年龄相关的问题。RISMedia的HouseCall

老房子通常有很多特色,甚至可能价格更低。但是买一套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房子也可能意味着要处理与年龄相关的问题。

RISMedia的HouseCall为家庭购物者在购买老房子之前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

注意电气问题。

老房子里可能过时的布线和电源板可能不符合今天的需求,所以一定要检查房子是否符合规范。RISMedia的HouseCall警告说,旧线路上的绝缘可能会带来安全隐患。带电工看看房子,确保一切正常。

仔细检查车顶。

通常,屋顶需要每10到20年更换一次。了解车顶的最后更换以及如何完成。一些房主可能只是在旧屋顶上增加了新的带状疱疹,而房屋专家认为,这并不是更换整个屋顶的最佳方式。此外,检查车顶是否有松动的带状疱疹、漏气和材料类型。RISMedia指出:“复合瓦屋顶的更换成本低于粘土瓦或板岩屋顶。"屋顶的间距也增加了成本——特别是陡峭的屋顶可能很难更换和维护."

检查地基。

立即解决任何潜在问题。老房子可能有裂缝、凹陷、不平或需要修理的地基。结构工程师可以仔细检查地基,并提醒你可能的昂贵问题。

检查含铅涂料。

老房子可能含有含铅涂料,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它于1978年在美国被禁止,但在此之前建造的房屋可能仍然拥有它。事实上,根据RISMedia的数据,1940年之前建造的房屋中,约有87%含有含铅涂料。确保专业删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